close
被雷死了的一晚上....
趙13你那是什麼髮型來!!!!!!!!!!!!!!!!!!!!!!!!!!!!!
你和海都惹到了髮型師啊!!!!!!!!!! 嚇壞人都夠,絕對的崩潰........ 你是在將我推向big bang 啊???!!!!!!
好了.... 星期天要考試, 看來我可以省點時間去收照片了......... 完全不想見到你呀!!! 看了just for one day的自拍. 歌你是唱得好喇..........那樣子, !!!!!!!!!!!!!!!!!!!!慘不忍睹!!!!!!!!!!!!!!!!!!!!!!!!!!

不如我去愛李兔子好了, 又可愛又有型.......... 雖然他也逃不過某火星公主的魔爪, 被吻了~~囧 
李赫在也好...... 起碼他對fans 好.... 大恭喜cmon成功了啊!!!!!! 這次的ktr圖也要keep 了~haha~為了紀念李先生穿了那衣服~~~hahaha~

今天同事生日, 買了sweet secrets (是這個名嗎?)的蛋糕回去,um... secret'O是挺好吃喇.不過不是真的超好吃那樣... 而且很滯. 一般喜歡而已. 
老駛持續惹火我和E 中...... 你又去船河? 不是有人呻了幾個月說自已頸有事, 耳有事的嗎? 現在又沒事啊? 原本想去好好的曬太陽......... 現在不去了!!!!!!!

細路和舊女友又在一起了? 今天來家裡吃飯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她比較多~HAHA~ 父母都是吧?一直個晚上媽媽都是捉著她不停說~~~

啊~明天細路新工加油!!!

然後,,,, 我還沒開始溫書~~~ 怎麼辦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x8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