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韓文試.....一塌糊塗~~~~!~~
錯了好幾題百痴的,唉... 我那份卷不要給모니카 선생님改啊~~一定會被她罵~~ 丌.丌~~ Listening 還好挺容易. 
然後, 我這就完成了basic level 啊~真難置信... 雖然還有TOPIK要考~~ FIGHTING! 

這幾天都沒好好的溫書.. 都是sm town concert之過. 
人果然是奇怪的生物, 明明是被雷得很慘, 卻還是乖乖的把東西都看了.....
更慘的是.........cmon昨天回來跟我說了好大的一堆...心更散了...還跟我說那頭不錯.. 淚.. 我只能安慰自已也許現場看比較好看....
以下有趙13嚇壞人的照...慎入 ~ XDDDD
這張是Cmon 偉大的為了我拍的~~XDD 我會比較prefer你不是看到這樣的趙13想起我~~hahaha
完全的嚇壞人.


雖然看在這張份上心情好了點~


還有~~超喜歡希大的造型. 那髮型很好啊!!


那天其實還乖乖的爬了回東方家看看照片. 沈帥和鄭大隊大好!!!! 感覺很久違了~~毆...

插段奧運的~haha~
由男團開始就很招我媽愛的小將鄒凱~~ 很可愛~~ 更大的原因其實是他和表弟很像~XDDD~ 今天自由體操時真的好可愛啊! 完全的像個小孩子~ 得了金牌都為他高興


又~~~ 晚上看林丹了........ 超級丹這名字真的很詭異.
那天看到說Pieter van den Hoogenband要退休了... 啊, 想到那時現場看過香港那站的FINA 賽.. 真的久違了呢.. 我居然還能正確的拼出他那名字~~XDDD
Mark Foster, James Hickman..... 都到那去了?????? 我還記得那次看比賽拿到了Ian Thrope的簽名, 到他奧運時出了名我把簽名賣了~~~XDDDDDDDDDDDD

趙某人.......... 不看你的頭... 你還是唱得很好聽的. 雖然這首Just for One Day我不是太好.
雖然.......... 我越來越覺得, 比起你的頭... 可能你的皮膚才是奇怪的主因~~orz




..................um... 我覺得某人便裝挺好看... 某人當然不是趙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x8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