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聽到消防員出事的新聞. 
是真心的覺得他們很偉大. 這幾天新聞看到的每一個故事, 都讓人好感動.
謝謝你們.  我們的英雄.

最近老是被氣到, 是我自已太心火盛? 今天才向support team 發火. lunch時還被評價為"long 黎"........... 我果然是臭名遠播嘛.
又要搬位......... 好想罵人

啊...... 我好像被big bang 的comeback剎到~~ 하루하루 不錯. 這樣的實力團真好, 不會煩什麼又加人又什麼的. 比SM 那邊好多了....唉.. 
又~~找人告訴我, 白手套的是崔TOP 嗎??? 有型到!!~~特喜歡一開始大頭的RAP鏡頭!!!
Big bang 我就只認得一個權智龍而已~~~ XDDDD 別怪我~~~
BUT!~~~ 他的頭髮幹嗎了???!!! 有嚇到.. 不過都有型到!!! 我喜歡!


又又~~人家好幾個都是88年~~趙13, 忽然覺得你有點沒作為??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x8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