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

如果最多十個 你有 十二個 腐到爆 ~~ BY 火柴同事

我俾小火柴同事話我句MSN 腐呀!!!!真過份~~我不過係打"根本丟不下你...李兔子, 麻煩不要這樣可愛~XD"之嘛.................. 過份子呀~~~

然後Yukki baby 推薦玩的雪火遊戲~~~原因是"這網站是在緒X大人的家看到的啊~所以你也要去玩."~~ orz
哼~~ 我剪個個醜樣極都係雪花呀!!!!! 又俾佢叫我將呢句擺上blog~~XD 繼而仲要俾佢話我 "有咩我係問唔出口"...............

大家....... 點解都要咁睇我~~~~ 丌,丌~~~ 

不過.... "我一點都不腐" 這樣的說話, 怎麼看怎麼沒有啥說服力吧?? XDDDD

10月的韓國行應該定了??? 和大家一起去.....一定很瘋~~hahaha 
上埋THUR 這學期就完了~~~ 下次還是monica 就好了~~~

又~~~ 易建聯好像很不錯!!~XDDD 同事J 昨天被剎到了, 今天找資料, 竟然是87 年的!!!!!!!! 天~~~~~~~~~~
她崩潰了..........不過她也好像迷上了~XDDD 歡迎來到小白臉的世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x8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