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week 老駛不在還是忙得要死的呢??
wed沒開的workshop, thur 用3小時完了它~haha~ 然後fri 還是好像有一大堆瑣碎事要清. 總之是一直不停手的做卻還有很多東西的樣子. 火氣都很大就是了. 誰都不要惹我. 

不過還好爸媽終於回來了!!~  那晚他們1點多才回到家, 都睡了. thur 一起床就是看到一堆的台灣手信. 總統餅呀, 栗子燒呀, 鐵蛋呀的一大堆.... 我說, 你們2個的購買力也厲害了點吧. 購物狂果然是遺傳的~hahaha 原來雪櫃裡還有綠豆酥呀鴨舌的..... 我家現在很多很多台灣食品~~~hahahaha
他們回來了更好的是不用洗衫晾衫了....  星期一那天等那洗衣機洗完, 等到1am 多.......orz.. 好可怕.

昨天奇蹟的趕得及回家看開幕禮~ 於是就由8時8分一直看到差不多12點. 開幕禮真的挺好看, 很震撼. 特喜歡這場面.

最後的一棒聖火點燃. 真的很厲害!!!!  
老實說, 我不喜歡現代的中國這地方. 但是我很喜歡中國這文化民族. 這麼多年的歷史和文化,還有各樣的神話, 還有文字. 都值得讓人驕傲.  
各個文明古國, 一直都是我的嚮往. 能作為其中一個的後人, 對於自己是"中國人", 真的, 感到很慶幸和驕傲. 

不過我對奧運這事..... 興趣不大~~ XDDDD 現在都分不到心去愛了, 不然是個很好的看好看男生, 挑些來喜歡的好機會~~~HAHAHA

又~ 同事T 迷上了Ian~ hahaha~ 把lostprophets的歌全找了來聽. 於是昨天放工後就一起去了HMV, 我又敗了隻CD了~~不過才$99 嘛~~ XDDD 同事T 把HMV 有的2隻都搬回去了.... 然後給我看到 Linkin Park 和 Lifehouse那些debut album都賣$150??!! 你果然是搶錢啊.... 
CD 裡的Ian... 你真的很妖孽~~XDDDDD


同事不停說他還要很靚仔~~~XDDDD 但我還是想不明... 你之前明明是個陽光型的啊!!!



然後, 反差大的.... 何只你一個.... 
以下..........真的是同一個李晟敏嗎???!!!!  
Pajama Party的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今天看自拍快瘋掉~~ 可愛得要命啊!!!! 趙小賢. 你再不乖乖的我愛李兔子算了~~~~~哼~~連cmon都 "守得雲開見月明" 了~~~ T.T



p.S~~ 新目標新目標! LG WINE!!! i908 太貴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x8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