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身就覺得唔妥. 我覺得係上個星期+昨天的忙碌, 跟全副精神看書累積起來的結果. 
其實是能上班的, 但是今天再回去... 明天應該撐不住... 偏偏明天要面聖, 一定要上班..... 所以我今天sick leave 好了...

終於把harry potter 7 完成. 這本感覺比前2本好多了. 起碼我不是拖著看完的. 雖然厚點但能3天就看完. 上2本都看了我差不多一個星期多~~~ 說老實話, 這本真的不是給兒童看的書.有些邪惡位連我也覺得心寒. 不過可能小孩子不會聯想那麼多, 會覺得沒什麼?? 就好像格林童話一樣.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挺血腥的.
窮困3姐妹原來很有編故事的才華~~XDDD 繼上次某名人情婦的故事給我們添加了很多之後. 今次是可愛的童話啊~~ XDDD 吃飯時談起現在的小朋友節目, 談到有家燕媽媽. 再加上給狐狸同事慶生之後得出這樣的~

家燕媽媽加上彼得爸爸是快樂的一家. 他們之下有一隻可愛的小狐狸(XDDDD). 
小狐狸和小熊人
( 狐狸同事的隔鄰德國洪先生) 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 
有一日, 小狐狸同小熊人係森林入面, 小狐狸撿到一枝小火柴
(這是某火柴同事) , 小熊人撿到了小狗骨 (這是狐狸同事的狗骨earphone生日禮物), 他們互相送給對方做禮物. 於是, 他們就開心快樂咁生活下去喇~~~~
and so 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HAHAHAHAHA

我們還有英文版說給洪先生聽啊~~~XDDDDD... 笑得我們全部快掛掉~~

P.S~ 如果需要的話, 窮困3姐妹都可以加進去的啊~~ 我們可以是家燕媽媽煮的白汁章魚天使麵~~XDDDD 
然後? 然後就給吃了啊~~~
於是E 就抗議她不要一出場就被吃掉了~~XDDDDDDDDDDDDDD

奧運就把文區,註冊那些都關了... 完全滴汗.... 這是掩耳盜鈴吧? 以為現在沒有就代表沒事吧...  低能... 看著那些內地人一堆為了祖國是應該的回應才更滴汗.... 沒寫出來也不是代表沒有的. be real man
當然~我不是因為什麼言論自由思想開放在怒~~我是怒我一個多月沒文看啊!!!!!! 那樣我就真的可以乖乖的每天早睡了~~~~爆~~~

發怒? 不會.. 只是失望罷了.. 原來這麼不重要.  但是那個不介意感也有啊~ 這是逝去的開始嗎? 就算是, 我也覺得可以由得它發展下去... 這樣的心情才更糟吧? 罷了.... 
Once it started, it grows in your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x8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