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天!!!! 這個可怕的,忙到崩潰的星期終於過去了!!!

老駛放了兩個人假.她們兩個一半的東西都是我backup. 完全想殺人. 這幾天基本上都是忙她們的東西, 更慘的是,執她們的爛攤子.... 火~~~ 昨天老駛忽然說可憐狐狸同事要backup J 的material. 忍不住向他發脾氣: " 啊!? 原來你有關心這個問題的啊? 她們一人一半的在我那裡啊... 我還真可憐耶...." !
星期一~~  同事P 被我一輪咀的說他沒有看我email, 以至沒做某些setting 之後. 竟然說 " 為何我會怕一個比我少幾年的女仔"................... 先生, 是我錯啊?  
然後窮困3姐妹的2人給我起了名~~ 罪惡的根源...orz
這天還有韓文試... 還好, 終於拿到100分了耶..... 差點又錯go/come的問題~笑~~

放學後去了找Viv~~~ 難得的來了美乎上堂嘛~~ 見到你真好!!!!!!!

期二~~ 我變了罪惡的章魚~XD

星期三~~ 和中國心們Dinner + 拎手信. Our Wonderland不錯. 我喜歡環境, 食物就一般喇. 然後又去了shopping... 我又買了衫+褲@ b+ab, 鞋@ 利時. ........到底是誰說不要買這麼多東西的啊!!!!!!!!!!!!!!!!!!!!!!!!!!!!!!!!!!!!!!!!!!!!!!
最好笑的, 是那天我很有女sales 搭訕運...... 你們有沒有藍色褲, 和8月去台北關我什麼事啊??!! XDD

星期四~~  已經累到呆左......  

今天~~ 連另一個同事J 都SL........................ 無奈爆!!! 想點.... 於是今天加倍發癲.
大家聽到可樂轉Packing的事都無限有共鳴. 不要以為只轉個容量是很簡單! 
marketing/product mgt 一個咁既決定. 係會做死下面d 人架!!!!!!!!!!!!!!! 
container要轉,packaging material好似d 箱要轉,logistic又變, BOM又變~~ 然後到頭來是根本慳不到錢的.. 
我們已經玩了這個遊戲一年了.................OTZ

然後今天IT 同事A 也走了~~請了他吃飯~跟住散水餐竟然係煎釀3寶+ 燒鵝!!!! 超開心呀佢地個邊~~~ 羡慕~ 好在梁叔話以後可以幫我地買黎做Tea 呢~XD 我們最近吃tea很嚴重, 都叫了幾次珍珠奶茶了~~笑~

好~我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的基本法考試放棄~~XDDDD

中國心要做健康的活動!!!! YOGA or dance or kick-box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x8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