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朝和yukki 同學msn到4am.......... 而家黑眼圈好大..orz

今天是端午節啊~ 回了婆婆家做節. 久違的豉椒炒蟶子啊~~ 超喜歡吃! 看了一會表姐結婚時的video~很早就回家了.糭我也是今天才吃了一個啊!

昨天的DC... 果然是一團亂
先不管那群人~~~~~~~ 昨天美好的藍色海洋. 我們是一體的日子. 把第一張調光了, 有看到SJ 那個樣嗎?~ *大愛*~

然後還有shock到我的趙某賢. 旅行記大好! 趙13可愛到炸~~ 雖然...崔某人你居然還打鼓了... 是誰病到連red carpet都沒去啊??!!


然後...........男人你啥時候學會這麼Sexy? ~~噴~~~





某群女人, 我想說活該行不行??XDDDDD... 
不過真的很驚嘆HF 真的做到靜默了!! 全場關燈+零叫聲.. 讚!!!  黑壓壓一片的會場和連自拍都能清楚聽到在唱什麼, DC上有發生過嗎??? XD 還跑去撕SJ 家的banner... 要怪她們自己還是該怪她們的fan幫她們招anti 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靜默的表演 XD 原則上也不可以說是靜默的, 因為其他家的一直在喊Wonder Girls~ XDDDD 聽朋友說, 要放氣球時, SS 家的直接把氣球拉住~~笑爆~~

p.S個~~ 談到藍色, 昨天行街時不斷被人說我怎麼這麼喜歡藍色,,, 我想說, 我喜歡藍色很久了... 只不過今年興藍色, 到處都是藍色的東西讓我買罷了~~~XDDDDD 第二愛是橙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x8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