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今天醒來就要乖乖的打每一天了. 雖然今天真的很不想起來. 我不要離你們又遠一天了!!!!!! 感覺由fri開始的這個週末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 但是還是不夠!!!!!


第一天. 2月22日
因為是星期四凌晨機到, 所以很累. 而且這天有票, 只是擔心週邊. 所以就睡到10多才起來. 吃過lunch, 1點多2點就去到會場了. 一直都很緊張. 好期待啊!!
終於到了olympic park,已經有人在排週邊了!! 排的時間就是收韓站的卡片! 這個也是來韓國看concert好期待的!!好漂亮!!! 然後還碰到了香港fan呢~ 其實不是真的很冷, 只是很大風. 一直排到3點多4點? 終於有得買了.. 其實我們不後,但是去到已經沒有t-shirt了!! 還好我也不是很想要. 買了一set package, 也買了2set cheering set, 一set來儲, 一set那晚用的.都超可愛!!!! 然後小智和幫我們買票的女孩都來了. 大家就走著,等開場了. 6點多jenny他們A區可以進去了,我就和小智一起等其他人來.啊, 還要謝謝小智+她朋友, 終於買到了超可愛的SJ 星球螢光棒! 到7點多, 進場了!!!!! 進去已經聽到大家一直在叫!!!!!


這天我是2層39區的第三排,和另外一個喜歡始源的中國女孩一起看. 其實舞台看上去也不是那麼遠,而且!! 看到鋼琴高台在我們那邊!!!!! 我就知道會是小旭/13的solo!!!!! 好期待. 然後沒等多久, 開場了!!!!!!!


開場的片其實有點像神起的. 而且我的位置比較邊, 看不到13那個個人的!!!!! 然後12個人升上來了!! 是Twins (Knock Out)!  因為是快歌+一輯的, 所以沒13. 但是完全呆了. 好帥好好好好看!!!!!!! 好幾個換了髮型, 而且我也不是近, 所以花了好一會來找人認.
2)完了後就好像是一段賭場的片,然後就是Rock This House! 一個個的升上來!! 超帥! 還有開槍的!
3)然後是一段黑社會的片, 庚入面超帥!!! 有一段是范范在大叫的, 然後范范就出現在升降台上在standing區的上面轉著大叫!!!!! 好有氣勢!!!! 然後就是Don't Don!! 好帥好帥!!!! 第一次看現場, 真是好齊!!!!!!! 趙13終於在他自已那段登場了!!!!瘋掉!! 某字母登場, 所以看不到小孩如何退場了. 和韓飯一起喊only 13, 真的很齊很感動.
4)接著是A Man in Love. 小孩原來在台中間升上來. 害我到他降下去才找到他! (每一首都很帥就是了.. 我就pass了每個都講一次吧 orz)~
5)好像到片了? 是一段由兔兔起床開始, 然後有洗澡(某強!)換衣服的, 一個一個變. 我家趙13是噴cologne的... 那個腹黑笑又來了!!!! 全場尖叫!!! 然後就很可愛的一個一個升上來唱mirror..arrangement超好 不過趙13在左邊角,我又給擋了. 然後是那首? 我忘了....
6)這堆比較亂... 總知有She's Gone. 聽到13那幾句真的很感動!!他的聲音真的很好很好聽. 有You'r my endless Love, 都走散了. 最後一句是庚寶的呢.源范走到我們那邊, 好可愛的2個互動!!! 還有什麼呢? 呀. 有mc.. 韓飯是應援是每一個介紹完就喊數字, 到13為止,不過今天有點亂. 小孩不多話. 特隊的teuky teuky又出來了~ ^.^ 好可愛~還有段在遊樂場的片, 玩過山車, 有加了些卡通效果. 兔兔弄 得頭上有花環了, 趙13根本就是不怕!!!! 完全是高興的樣子. 這一天就在研究了, 13 兔是坐一塊嗎?? 這個之後好像是dancing out? 真的不記得了..而且認人很辛苦...還有,有一下是幾個幾個的從升降台彈出來的, 超有氣勢!!!!!
7) 說我記得的吧... 一段是kry的片,是西部牛仔的. 13和大雲在槍戰. 但是.... 射出來的是食物...orz.. 兩個可愛到死的瘋子!!! 然後小旭回來了,那2個就逃. 然後大雲在左邊出來, 小孩在右邊出來.. (好遠!!!!丌.丌)~ 拿著水槍唱, 一路退回正台. 然後小旭套著個馬(?)出來了. 那二隻就逃! 在standing 中間是弄了個軌道的, 之前那群人就可以站上來飄來飄去(我們都以為是電動的.. 最後才發現是手動的..orz) 那個軌道上放了2隻木馬, 那2個就騎著木馬, 邊開水槍, 邊唱~! 整個超可愛!!!!!!!!!!!! 好喜歡!! 3 隻走到前台就降下去了.
8) 接著好像是小海的solo? 真的... 很好聽很好聽很好聽很好聽. 好感動. 白色衣服的小海好純潔的樣子.
9) 看到小旭走上鋼琴台. 好高興!! 這孩子彈得不錯!! 然後我家趙13 出來了!! 果然是這2個一起solo. 小孩向我們這邊走來. 我很忙... 要看他要聽他唱歌.... 都顧不了.. 一直走到鋼琴台. 感覺.... 好近.. 還要說多少次? 他的聲音... 百聽不厭. 拿著望遠鏡一直看著他...... 頭腦空白看到呆了.. 是這天最近的看到他!! 他真人真的很帥!! 是萬倍的更帥!!!! 開場前和我一樣喜歡他的女孩就告訴我他臉很小, 果然很小!! 而且真的很瘦... 今天的髮型超好看!!!!!! 要謝謝髮型帥嗎? 我一直抓著友人,狂說不真實, 他太可愛了!!! 而且怎看都不夠!!!!!! 好想他再上那個台啊!!!她也說小孩真的很好看!!!!
10) 然後是特隊和大雲的solo. 真的猜不到.特隊唱得很好的!!!! 不過在另一邊高台,所以都是呆呆的看著聽著.在快完的時候, 看到舞台有鼓和amp, 就猜一定要兔兔和始源了! 立刻把望遠鏡給友人.果然啊!!!.. 不過兔兔今天的頭前髮一直向上gel了, 有怨念到.. 不夠好看. 兔兔彈電guitar... 超帥超有feel!!!! 那個造型真的很好!!!!!!!! 就在想怎麼這麼glam rock的會沒公主, 希大人就從中間升上來了!! 原全是他的風格!!! 妖艷啊!!!!!! 拿著紅酒杯, 超正!!!!!!
11) 接著是強仁的solo~ 不知是怎麼歌, 不過還是兔兔和始源伴奏呢. 到最後神童和特特都跑出來一起玩了~
12)... 接著我又亂了. 應該是有kry 唱"停下腳步". 趙13又是走我們這邊了!!! 友人一直在說你高興吧! haha.. 原來是上升降台... 那台... 升到我真的覺得和我差不多高, 好高. 但是!!! 趙某人是完全沒有扶著的!!!你找死啊!!!! 我一直要聽他唱, 要看他的樣子. 還要擔心他!!!!!!!!!!!!!!!! 拿著望遠鏡... 又看呆了.. 還要多說一次他很帥嗎?? 到了不是他的段, 他還揮起手, 指揮大家揮螢光棒... 很好.. 你真的不怕啊!!!!!!!!!!!!!!!! 到最後還舉大拇指了~~ *好可愛*~!~
13) 好像是SJ -T 了?! 那段片又是超可愛!!!! 特別是練習東西的時候. 然後出來了! 是綠色+黃色羽毛那套. 全場超High的一起rokuku啊!! 玩得超高興!! 連"初車"和"再也沒有我這樣的人" 也唱了.. 強特又做那個頭碰頭的動作了!!公主又在跳tell me~ 全場氣氛超high 的!!!
14) 好像是范范的一段片? 我們都說范范沒solo, 就只有這段床戲(笑)的solo 片.. 我還以為出來的會是范范solo, 怎知原來是6個人唱的HIT. 小孩..... 你每唱一次慢歌我就呆一次想哭一次. 好好好好聽.
15) 唱完之後KRY走回正台. 其他幾個退場了.原來是赫在的solo! 他在二層出來的. 好喜歡隻歌.. 是叫怎麼呢? kry是在伴唱. 然後.... 我又忘了.. 總之有唱歌, 好像是Hate You Love You?
16)這個時候... 一個個的向2層走了!!!!! 經過我面前的首先是小海... 好可愛!!! 大家都瘋了. 真的超近!!! 然後是馬始源!! 原本以為他們是沿著場走一圈下去的. 怎知... 始源走回我們面前了!! 我們友人一直抓著彼此, 不能相信他是這麼近!!! 在2米不到的地方!!!然後特隊好像在說話?? 不知道了!! 我只看了我家寶貝坐那一下, 就一直看著那個, 一直在弄小動作, 在笑的馬始源了!!!呀!!!~ 然後 Marry U的音樂響起了.他們真的都在全場各處坐下了. elf 們是慣性的一起唱... 才發現, 原來他們是聽我們唱的. 真的... 那場面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全場一起唱,連rap也是.大電視一影到赫在哭... 我眼淚真的忍不住了. 好幾隻和大部份elf 都在哭.. 大家都好感動..一直哭一直唱...到最後他們才唱了一小段. 完了之後, 13隻90度鞠躬鞠了很久... 在A 區的友人告訴我13一直閉著眼, 也不知是在聽還是在忍著眼淚. 雖然真的很想聽他們唱... 但是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愛這13隻... 那一刻真的感受到. 13 隻很愛elf. elf 也很愛13隻.  那段時間等他們退下去的時候, 我們週圍一直都是哭聲. 我和友人也是抓著彼此一直在流淚說好感動,真的很愛很愛他們.
17) 哭完之後. 就是很可愛的一段設計 YMCA的片. 東海那花花動作超可愛!!! 然後他們出來了! 每個都不同造型!!! 要找齊人很辛苦啊! 強king是小丑, 250是李小龍(初看還在想是兔兔還是250, 因為髮型很像!), 特特是王子, 趙13是船長, 馬始源是劍客, 公主是魔盜王, 神童是野人... 大雲是疆屍(orz) .. 通場的走, 全場一起做他們的設計是動作. 第一句是花花手捧頭,第二句是抱胸, 然後是舉手, 然後是雙手在頭上做心心, 然後是出拳般~ 玩得超high的!!
18)然後就是wonder boys 了. 又是全場走!!! 我們都說看演唱會超累. 要找自已本命, 要看全場, 然後總有一兩隻在你面前可愛到死不能不看... 顧不了啊!!! 特別是滿場跑的時候! 好多可愛的小動作都記不了!!!
19) 然後又是一段卡通+真人的片. 是赫在+小海+庚+神童在練舞. 小海吼250那個真的很真實~~hahaha 接著響起了sexy back的音樂. 韓庚在中間出來了!!! 超超超超超超sexy!!!!!!!!!!!!!!!!!!!!! 他跳舞真的很好看!!!! 整場瘋了!!!!! 然後是神童在我們這邊. 小海在中間, 這個人還特意露出大半個背!!!! 全場尖叫到瘋了!!!!! 然後250在右邊出來.. 每個都跳得好帥!!!!!! 4隻一起去到前台和女dancer 跳辣舞!!!
20) 接著好像是"初雪"? 又是很累的滿場跑. 趙13跑到鋼琴台玩鋼琴了!!! 超可愛!!!又彈又掃的!!!!超投入的傻小孩!!! 之前特特也有, 忘了是那一首了. 小孩好像也有上2層, 不過是我對面的就是了..丌.丌
21) 然後說是最後2首了. 首先是the girl is mine.. 我有點過數,是10隻.所以突然發現趙13一直都在跳時都呆了!! 我覺得全場都是!! 沒有人想到他真的跳全支快的了!!! 我瘋了!!! 一直抓著友人說他在跳!!!!!
22) 然後是U. 小孩還是在!!!!!!!!!!!!!!!!!!!!!!!!!! 好帥好帥好帥. 好久沒看他跳舞大動作的了!! 那小身板跳起來還是很好看. 不是250那樣的厲害. 但是我就是喜歡看!!!! 跳完就退場了. 大家一直在喊ENCORE!!!!
23) 過了一會播了段可愛的卡通片, 有點像神起那個. 然後好像是幸福?? 這段開始好亂了. 因為滿場跑得讓人顧不了!! 強仁和藝聲都上來了!! 強king你也是放電王! 還親了我們前面一個女孩的手!! 大雲真人臉真的小很多!! 頭也不大!!!也帥!!!
24)還有唱way of love,全跑開,有在拋波波呢~ 開初兔兔和小旭在我們這邊, 然後13來了. 抱了小旭, 又要蹺過去抱兔兔!! 我的13兔啊!!!! 然後兔兔和小旭上來了!! 還是一樣近的距離!! 2個都好可愛.. 然後!! 氣死我的事~ 趙13給我從鋼琴台那裡爬進觀眾席走上來2層了!!!! 那就沒經過我面前了!!!!!!!!!!! 小孩你是不怕死啊!!! 一群飯抓著他, 那小孩連那條evisu牛仔褲都快掉了!!! 之前已經在台上一直抽褲, 害我還擔心他跳完快歌腰痛了!!!! 終於爬上來之後就和兔兔他們玩. 13 兔有跳了那個手指指的舞, 就是聖誕某節目小孩抽的那個..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這個動作啊.. 不過你沒過來~真的氣瘋我了!!!!!!!!!!!!!! 250 也好像是這時上來了!!! 還把水樽的水潑到我們身上了~hahaha
25) 然後好像又回去了? 大家一直在喊encore, 就知不是完. 怎可以沒唱Miracle 啊!!! 果然他們又出來了!! 超高興的!!! 又是滿場跑~我真的看得好累啊!!!!! 這次是天使特和公主上來了~~83 line啊~~~ 這2個SJ 2枝花... 真的好好好好看.. 好美. 特隊你真人有多美我終於見到了!! 范范也上來了!! 可是你的胡子好明顯!!!!!!!!!!!!!!!!天啊, 我剛覺得你這次的頭髮不錯, 怎麼留胡子了!!!! 這小孩還是一貫的, 羞羞的在笑~好可愛!!! 看到吧... 一直有好幾隻在我面前, 我怎顧得了那麼多??!!!! 不過Miracle時趙13好像沒跑遠, 倒是在中間台自已跳起chorus那段來了~~~超可愛!!!!! 我有看到這個已經很好了.. 都沒閒暇..orz.
26) 一直有飯把東西扔給他們, 強仁拿了面具嚇趙13, 趙13又拿了風衣又拿玩具花又拿螢光棒. 特特拿了天使翼. 第二天大家說起來才發現每人看到一點, 玩具花原來是認識的香港飯的, 還說小孩超乖的想找回他們還回去,兔兔也拿了她們的,還很兇的不讓其他飯搶... 好多好多和飯的互動,真的不能全看啊!! 有幾隻還坐了在台邊和飯玩! 有好幾隻也跑到兩邊高台, 我記得我有看到小海kiss 赫在啊!!!!!!!! 最後特隊帶頭,玩起火車隊, 看到他動作是想上來的, 你們幾隻是誰反對上來的,給我站出來!!!!!!!!!!!!!!!!!!!!!!!!!
27) 然後.. 唱完了.. 終於完了.. 13隻又行大禮了.... 真的不需要的. 我們也很感謝你們. 真的很心痛你們每一次行大禮. 不過還是有笑點的, 公主好像沒位置跪下去, 等旁邊的站起來才跪~haha


好了.... 完了.. 出到場外還是在瘋. 因為真的很高興很喜歡. 2個小時的演唱會感覺過了很久. 真的玩得好高興.和喜歡13的女孩一直在說小孩有多好看,真人多好!!


好愛好愛你們.謝謝你們.


有人看懂我寫什麼嗎?? 應該沒有吧? 如果有人看到這真的很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x8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