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也答應過寶貝會乖乖過日子的


今天見到kimmy兒和蜻蜓一天~lunch一起,放工dinner逛街一起. 蜻蜓別太傷心喇... 大家都要努力找工作吧...加油!!!  不過今天我為某頹垣先生的聖誕禮出了很大的力啊~~XDDDDD 要獎勵下吧?? 在等kimmy兒放工時看了今年的聖誕樹拍了照, 沒之前的grand呢.. 不過有背後大廈的襯托又挺不錯.



回歸正常日子的第一步就是發瘋... 其實這幾天多得要塌下來的相啊video啊都有夠我瘋的.. 只是沒那個心情放上來罷了...其實這2星期我家13只的照save下來的就200多張....orz ...
不過~今天敗金女2號(我不是1號!!!!) 之前訂的東西回來了... 來瘋點..


月曆圖.... 我家可愛到瘋掉的小孩~~還有... 那個掛曆真的好大.. 可以放哪??!!



今天的mcd 還有小孩+某閔的special stage"我相信"... 徹底被炸掉了.. 好喜歡的一首歌... 還有對小孩的低頭照零抵抗力.... 雖然受了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x8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