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 總結就放這邊吧? 前一篇給我弄太長了..

看完演唱會完全像發了一場夢.. 到今天都不能相信我真的有看過了,超不真實的! 老實說歌聲根本和cd 一樣.. 我還真的有懷疑過是不是live (毆飛~~~).. 但是聽到ballon時秀秀的mic 被風吹得只聽到風聲... 我才發現你們幾個的live真的好可怕..... 為什麼可以和cd電視真的沒分別???!!!!  和其他人談起真的發現錯過了很多,特別是你們走到中間台時.... 找一次我要在看台區看全景!!!真的好想好想看多幾次~真的~超好看超好看!!! 最開心還是見到五只都很enjoy. encore時完全的玩瘋了~~  最重要還是你們高興~~笑~

sat~颱風天.... 零想提..

sun.. 一早起身就睇新聞.. 見到有話長榮返香港d 機有cancel???? 嚇死我..好在唔係我個班.. 一早就過左機場..今次真係為左自已班機要早d.. 去到個五只已經過左關,係lounge個度對出面揮手發癲... 我個下真係零個想理,冇理其他送機人係度睇....... 最緊要係我班機呀!! 衝過去counter, 好在班機還在.不過delay一個鐘到7點2, 又好在空姐俾我2點半就check in..確保左自已班機真係好太太太多~ 更加唔想留係充滿住有送機+其他delay/cancel 機旅客既departure hall... 一check-in完就過關了...

入到去.. 已經有一班人係lounge出面,有機搭個人就輕鬆了.. 反正沒事做.. 就和一個同是回香港的女仔聊起來..又看週遭的人, 果然是nuna飯才會有錢做這些事~~笑~ 等了一回又說已經過了gate,在gate那邊又不見人, 倒是見到A to Z了~~ 有衝動想影他們說~haha~ 在concert看到他們跳真的好高興啊~ 我們二個又盪了回去... 配服christine... 可以由terminal 2 跑到1看她自己那班機... 跟著又有人說他們上機去了~因為3:10的機到差不多4點他們還沒來.. 不過昨天真的班次大亂,連航空公司都不知道是不是on-time,因為飛機降落不了,也不知能不能降...  

到最後為了方便christine回t1. 還是盪回去lounge那兒...... 怎知一上去5只就出來了... 完全的呆...金小在你如果不是有那頭金髮真的快看不到你.... 一直低頭... 所以你真的不能怪我越來越愛浩子啊...雖然有一會兒他也在我隔壁.. 不過回來才看到後記說你被扯得很慘, 難怪security 都特別緊張他,忽略了其他..... 有一下根本完全看漏了浩子.. 和christine二個一人一邊, 那小子就在我隔鄰!!!!!!!!!!!! 真的... 超近... 腦都空白了, 一個的帥... 想不到要和他說什麼,我也不記得說了什麼... 他好像看了過來一下? 忘了....  到最後完全focus在這小子...他們是C2 gate... 一個遠啊.從lounge那邊開始,快步走都要5分鐘多... 感覺時間超長的... 珉珉有看到. 在電梯上security 完全的沒理他般, 朴米如果christine不叫他我真的看不到...orz... 秀秀是走最前? 一直給secuiry扯著走...還差點走錯路~~爆~

走了之後看錶... 原來已經是4點多... 那display board還是說那班機on-time.. 爆.. 不過多虧這樣.我等機才沒那麼悶... 把U magazine全看了,又到處走走... 好不容易到了6點半, 聽到可以開始入閘那下真的比見到他們還激動~~~ 我終於可以走了!!!!!!!!!!!!!!  上機~回香港!!!!!!

好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其實可以忽略這篇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x8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