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掉了...我現在也是在公司...不過竟然給我開到daum的video!!!! 看了summer dream的video. 十個大可愛啊~!!!!!!之前聽了歌, 已經覺得好夏天~我最喜歡有夏天感覺的東西了~今天*在公司*看了video~ 癲了... 還剛好停在這個畫面~~ sexy hero!!!!!

五個都是大可愛啊~!!!!!!!! 還要是陽光與海灘~跟著還看到這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動圖回家一定要補!!! 大愛這個啊!!!!!! 又想要了... 不過要9月才能到日本啊...(那時我還在不在都是問題orz..)...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又~~我家13出院了~!!!應該是吧~~!!! 完全的激動~!!!! 又說...台灣的concert定了... 剛去嗎??????????

昨天好多了... 終於7點多就走, 然後和同事們去了吃韓燒,真的挺不錯的~ 而且都是好玩的人~笑到快死掉

不能置信我在公司瘋了一篇這樣的entry~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x8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